close
或許昨天的口氣沒有很好
或許我也有錯…
不過,我說不好意思了
不開心的說,我也無話可說

也許妳認為為什麼之後我會再那邊拍拍拍
我要強調的重點是…我沒有叫大哥、二哥看鏡頭
我在妳拍照時口氣會比較大聲是因為
那個時候…工作人員已經在說話了…
如果當時的妳是不叫他們看鏡頭的話
我是不會說什麼話的…可是妳…
對著大哥叫…那不是希望他看鏡頭嗎?
我當下才會那麼大聲說「不要拍了」
如果口氣差了點…不好意思(我今天也說了)

妳是不高興後來我拍照嗎?
我也不知…
只是,我在拍照時…
我並沒有叫大哥或二哥誰看鏡頭
只是很順的事相機拿出來對著他們拍…
大哥在我前面…看到了
他就自己看著鏡頭(我沒有叫他看,真的)
拍完之後,他還要去看照片…
至於二哥就任我們拍…也沒看鏡頭

你想怎麼看待就看待吧!
現在大家跟大小姐的狀況好些時
也不要讓她難作人
她釋出善意的幫大家拍照
但在有人說話時也幫她想一下吧!
必竟我們是理性的一群…不是嗎?

有人覺得我們不會再跟以前一樣了
也許吧!我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