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真是好笑呀!

人家說了什麼,妳就反駁什麼

這個叫做溝通??

溝通是要聽進去對方說的話吧!


不是一昧的幫一方說話,如果這樣的話,不用來說了吧!


 

再來什麼叫做我們隨便說說的


聽妳在放屁…


如果隨便說說會在三個星期前跟妳說嗎?


而且,已經問了「活動已經計畫好了嗎?」


當初是妳說還沒有想法,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來的


那我們也跟妳說留時間給我們了…


妳說好…要我們去找場地…


現在說…我們猶豫不決是怎樣呀?太扯了點吧!


自己說過的話,隨便這樣就帶過…別以為別人都不記得


再來…那天的活動,我完全沒有跟妳說到任何話


不要因為你只認識我,就把全部推到我身上


什麼妳說了之後,我還猶豫不決
(妳跟鬼講話喔??)


我可是沒有健忘到那天有沒有跟妳說話都不知…瞎鬼一個…


 

再來,等妳家的人跟天王一樣紅再說吧!

距離、距離…切,最好是啦!


看看人家天王是怎樣跟身邊支持他的朋友相處的


現在妳要妳家的人這樣,就來這一招


那我看喔!很難、很難、很難…


 

另外,工作嚴肅我們不反對


可是,妳有想過嗎?工作也要為身邊的人想想「人際關係」吧?


妳一直
(面臭臭)誰看了會舒服


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欠妳錢、欠妳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也不必一定要接受妳的那張「臉」


因為妳的工作性質是多方面必需去做到的


不要說的妳完全是對的,好像別人不瞭解妳一樣


除非妳不要做這一份工作…


 

妳不要叫我們去接受誰


知不知道一句話「磁場不合」


當磁場不合時,再怎麼勉強也是沒有用的


「她是長輩,她說的話…」


「長輩」說的話不見得全是對的好嗎?


當妳更瞭解之後,當妳曾因她把你的話「斷章取義」的跟別人說時


害你因此差點跟朋友翻臉時


我就不相信妳還會再相信這個人


我們有眼睛,我們會看…不要把我們當成黑白不分的人


我們沒有那麼幼稚、那麼無聊…


 

最後、最後…


如果他們最後真的讓妳「洗腦」成功的話


我們會去跟他們說一句


「我們以前認識的…不見了,我們好想念他們,可以幫我們找回以前的他們嗎?」


如果找不回來…那就莎呦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