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真的有些傻眼,不知怎麼說才是…

問了一下剩下的東西呢?


對方回了我一句:「我趕著帶…去工作,沒有收…」


我:「那是要給別人的東西耶?怎麼辦?」

對方又回:「這就是羅生門了,現在不知東西誰拿去,那天她也是工作人員,她沒有幫我收…」


聽到這一段話,我整個心裡很不開心


沒搞錯吧!把責任推到其他人身上


感覺自己完全沒有錯一樣…而且至少也打個電話問一下吧!


連打都不打…就說這樣子的話…


這種只會把事情推到別人身上的人


我不相信這樣子的人未來會有多厲害、工作能力會強到那裡去


還要我們自己去追查東西的下落


要不是還好後來有追到了,不然真的是會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