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啦!

新的一年應該要有新的開始才是…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

反而覺得一堆事情一件一件來…

整個就可以說快要大亂了吧!

在這樣下去呀…要解散了吧!我想


先說跟我比較有關係的吧!

算一算…僵了三個月的狀況…

每每在我想慢慢恢復時勒!

就給我搞一個…無言的狀況

昨天…跟對方聊了一陣子

說實在的…看到對方回的

我只能用「無言」兩個字來形容

什麼叫「我真正的朋友都了解我」

什麼叫「我想想太多的是你們吧!」


看到的當下,我很火…


那這樣幹嘛還要問現在變這樣的原因、理由

即然你無法接受的話…

那就不要問呀…超…不爽


再來另一個…

我想那一個是最快被打入冷宮吧!

我只想說

「你們自己要搞得大家都看得出來你們的"曖昧"…」

還怪到別人身上…說別人說了出去

你知不知道已經有一堆人問過我一樣的問題了呀!

而且,就連第一次見到你們兩個的人都這樣覺得了

你覺得不明顯嗎?需要別人去說嗎?

無聊到不行耶…

如果你想躲的話就躲吧!不想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