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朋友聊MSN聊到一半
突然的一段話讓我覺得…
她…心情不佳
問了一句,妳要聊聊嗎?講電話…(還好住同一縣市)
聽著朋友說著她昨天所受的委屈
其實好久之前就已經知道她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我的感覺很敏感
所以,很早就發現,也很早就跟朋友證實過了
但是,在我知道她喜歡的那個人時
我有一度很猶豫要跟她說我對那個人的想法與感覺嗎?
(就到目前為止我所感覺到那個人的感覺)
最後我選擇了忍住不說出口

一直到昨天…聽到了那個男生對她說的話…
讓我、讓我整個就是火大加不開心
他:「我都跟你說了,如果你說出去的話就死定了」
她:「我不會好不好,你覺得我會說出去嗎?」
他:「會呀!你都會跟…說,因為她都會跟我說」

我真的很想說一句…
如果你所說的那些話是不能讓人家知道的
那你何必要說出來呢?
你這樣子的說話口氣…
不就等於你不相信她了嗎?
那你作啥還跟她說
說了又怕她說出去…
你知道當她聽到這一段話時有什麼感覺嗎?
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再來…她跟我說的事都是一些生活上的事
有怎樣了嗎?我們有跟誰說了嗎?
你自己想一想,以前你跟我說過、我知道的事情
我有說出去過嗎?
就算別人會知道也是你自己不小心說溜嘴的…
依照你這樣子的說法
我跟她兩個人你都不相信了…
那何必說那麼多…
那還是不要跟你多說話…
免得到時別人知道一些事情
你都會說是我們兩個說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