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明明就沒有什麼事
偏偏就要想那麼多
就像我說的…有時候直接說出實話不見得是好事
說了…對方又想很多
我都已經說我最近在用東西…沒空說話了
也不太想說話…休息一下嘛…

現在整個就覺得很煩…
整件事情下來好像變成是我的問題一樣
一個討人厭的人來煩已經很不開心了
現在她又來這一回是…怎樣
感覺很像來攪局的一樣…
回到家沒有第一時間跟她說…到家了
因為很累洗完澡才說一聲到了
這樣也讓她覺得…不高興
因為很累…不想說話沒有說今天去看了星星
她從別人那知道我有去看星星
因為我沒有跟她說而…
就像朋友說的…
「怎麼覺得你是她另一半呀?」



「我以為你最瞭解我」
這一句話看了厭力真是大…
因為我知道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瞭解任何一個人
我連自己都也沒有把握很瞭解自已了
記得上次國外的朋友來台灣找我們玩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一直陪著朋友到處玩
我很記得她說了一句話
「其他人可以說沒辦法,但是我們兩個不行,你懂嗎?」
呃!當下我該說什麼…就因為我們兩個跟對方比較熟?
只是我不說出來而已…
是呀!我們比較熟…不過,你知道就因為這樣子…
現在的我…沒事就要跑銀行匯錢、幫忙買東西…
雖然這些是舉手之勞,可是久了會累的
我也不是常常可以在上班時間出去…
記得聊天時跟妳說過一句「這一次又要匯多少了?」
妳居然回了我一句「哇!你好有錢呀!」
當下真不知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是呀!都不是妳的事情…都是我的事情喔!
有時會讓我覺得很不開心…真的

再來…我不喜歡聽到…
「如果是別人這樣說我,我可以接受,但是妳這樣說…我很難過…」
想要對方直接跟妳說感覺的是妳
聽完之後跟我說很難過的也是妳
那妳是要我怎樣…何況,我說的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感覺而已
其他人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星星不是只有一個…
但是,你總是表現的太明顯了…
明顯到只在乎一顆星星,那其他的呢?
雖然星星們自己也都知…
在我們的心中…每個人多少都會有落差
但是,不希望那種落差有這麼多…
妳一直說「我很公平呀?」是嗎?
在別人看來…一點也沒有…
就如前幾天的…今天不是應該是另一顆星星嗎?
那另一顆星星的會重播嗎?
看到這個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誰知隔天又是同一顆星星時…
妳打電話來給我…第一句話就是
「怎麼那麼瞎呀!今天也是…」
聽到真的很…我怎麼會知…

一直說原來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星星之上的
在我看來…並沒有…
不過,最近的妳讓我有這種感覺…
就因為上次看完星星之後
妳回家在MSN跟我說了一句
「下次如果知道星星在那出沒,先跟我說,因為我要排班」
呀!妳以為我是誰呀?什麼事都知喔!
我能夠觀星?預測星星下次會出現在那裡嗎?

再來…寫信給我…我看完了
但是,因為不想再有什麼不愉快
我選擇不說感想…妳就有MSN另一端突然冒出一句
妳:「妳沒有話要說嗎?」
我:「??呀?什麼話?」
妳:「隨便」
我:「呀!喔!…那妳早點休息吧!」
(當下我真不知該說什麼,妳是要我說什麼,只說了兩個字「隨便」我會知道嗎?)
隔天當我在忙碌照片時…
妳:「妳在忙喔?」
我:「嗯!在用照片」
妳:「喔!那不吵妳」
…(隔了幾個小時後…)
妳:「看來我們是無話可說了」
呀??這是什麼東東呀??什麼都是妳在說…
都是妳在想…就說沒有什麼事了…
妳又這樣想…我無言了…
現在、現在把我封鎖了…(其實早有預料到)
好吧!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有等時間來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